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谯城区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大会
时间:2019-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日下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大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帆主持会议。区直工委书记焦广春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上届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卫东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新当选机关党委书记李亚洲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下一步,机关党委将坚决围绕中心任务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围绕提升机关党员素质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强化政治素质教育,强化党性锻炼;围绕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促进和谐文化建设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聚精会神抓党建,努力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区检察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直工委书记焦广春对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是始终勇于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三是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葛绍志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干警提出了希望:

一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提高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三要深入谋划,做好两个结合,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结合起来。

四要求真务实,求实创新,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工作内容。

五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嘹亮的《国际歌》中,谯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