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谯城区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展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党的先进性,71日下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绍志带领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初心使命。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亚洲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两个党支部、八名党员、两名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表彰后,检察长葛绍志在大会上作了一堂以“讲奉献、敢担当,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为主题的党课报告。“讲奉献、敢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葛绍志同志要求全体干警要加强学习修养,注重实践锻炼,要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无私无畏的情怀、清正廉洁的正气,将“讲奉献、敢担当”体现在工作中,忠于检察事业,做到心中有民,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全体干警还观看了安徽省“扫黑除恶”警示宣传片《黑恶人生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