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谯城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9-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6日下午,谯城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亚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在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卫东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人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合格党员展开学习讨论。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帆在发言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重要举措,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思想上的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立场上的自觉,始终对党忠诚,坚定责任上的自觉;第五检察部负责人袁海涛在发言中谈到,党员干警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忠实履职,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公正执法,加强作风建设,做到防微杜渐;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张辉在发言中谈到,要把党章规定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讲品德,有品行,常怀感恩和敬畏之心,坚定理想信念。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绍志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增强党章意识,常学深思,将党章内化于心,外现于形。

二要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敢于担当作为,践行“三严三实”,增强自律意识,慎独慎微。

三要增强党员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进取状态,廉洁自律,永葆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