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检企共建聚合力 风清气正护发展
时间:2023-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依法治企和检企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检企沟通协作,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合规经营管理水平,11月24日下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与古井集团总裁办集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谯城区检察院干警带领大家参观了法治教育基地主题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随后,谯城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孙亚龙进行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授课,围绕受贿罪的概念、特征、认定等方面,深刻阐述了职务犯罪的严重后果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帮助企业员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敲响廉洁警钟,夯实廉洁根基。

谯城区检察院持续积极探索结对共建新方法、新渠道,不断增强检企共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能动履职,深度延伸检察监督、服务企业触角,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生态、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亚洲,古井集团党委委员、总裁办主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宏,古井集团职能部室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穆华、总裁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古井集团法务工作负责人尚广惠,区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古井集团部分党员群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