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建联盟强引领 凝心聚力促发展
时间:2023-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9月25日上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联合谯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党支部来到芦庙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科普系列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精彩的法治宣讲和科普课堂。

谯城区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委员贾如红围绕“为什么要有法律、纪律”“法律是否就在我们身边”“潜伏在我们身边的危险有哪些”三个问题展开详细讲解,以具体案例解释专业的法律知识,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带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活跃了课堂氛围,同学们积极地回答问题,法治宣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课后,检察干警还向同学们发放了谯城区检察院精心设计印制的有关未成年人的法治宣传手册,同学们纷纷仔细阅读,深刻领悟。

活动中,谯城区科学技术协会为同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讲座,并开展了科技产品进教室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建联盟基层党组织间的交流和学习,凝聚了工作合力。下一步,谯城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发挥党建联盟资源优势,健全党建联盟工作机制,推动活动联办,立足本单位实际,加强多方联动,推动党建联盟工作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