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检察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入户访平安 送法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平安谯城建设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8月23日上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第四党支部与牛集镇人民政府综治办在安溜村农贸市场联合开展“入户访平安 送法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平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人民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打击虚假诉讼、农民工权益保护、民事支持起诉、检察公益诉讼等相关知识,并向群众介绍了检察机关 “四大检察”职能,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

下一步,谯城区检察院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好的精神风貌,依法能动履职,提高司法为民水平,为平安谯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