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以党建促业务 谯城区检察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公益诉讼守护人防工程安全
时间:2023-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谯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公益诉讼为抓手,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

近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干警来到主城区小区、商场等地下停车场,对人防工程现状进行实地调查,了解人防工程的在建情况、使用情况、管理维护情况及消防设备设施完善情况。检察机关将依法能动履职,针对摸排的问题,加强与行政机关的协作,确保辖区内的人防工程发挥正常效能、维持防护能力,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党建强则业务精,业务精则党建实。党建与业务紧密联系,有机统一,具有互相促进,互为保障的作用。下一步,机关第四党支部将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以“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理念提升“党建+业务”的融合力,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成效助推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