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检察院召开 “学思想、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3-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上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思想、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磊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组书记、检察长许翠洁带领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初心使命。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亚洲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的决定,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许翠洁、李磊向从事检察工作满30周年的检察人员颁发“检察荣誉章”,并向他们为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和付出致以敬意。

许翠洁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奋进磅礴力量,努力在检察履职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许翠洁从“赓续红色血脉,以全局视角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内涵、时代内涵”“坚持薪火相传,以务实精神走好新时代检察事业的‘赶考’之路、奋斗之路”“践行建党精神,以主题教育激发全体检察干警的内生动力、工作活力”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全体干警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对党绝对忠诚,做牢记初心的信仰者;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做砥砺前行的实干者;三是守护公平正义,做司法为民的践行者;四是敢于善于斗争,做起而行之的奋斗者;五是坚持接续奋斗,做奋勇争先的追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