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0日上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内蒙古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韩俊在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暨资政会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最高检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通报》《全省检察机关<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贯彻实施方案》、陈武在省检察院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3年安徽省检察机关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内容。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以高质效检察履职引领工作创新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

党组书记、检察长许翠洁强调,推动高质效检察履职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落实决策部署“坚定坚决”;二是服务中心工作“增效赋能”;三是化解风险矛盾“聚智用力”;四是履行监督职责“提质拓面”;五是推进数字检察“蹄疾步稳”。切实以能动履职推进谯城检察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