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检察院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榜样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谯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习榜样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学习

会上,两个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五届安徽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荣获 “全省优秀公诉人”称号的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于子凯同志为大家上了微型党课。随后,为张勇同志、徐方圆同志过“政治生日”。


观看电教片

两个党支部在会上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新时代先锋》王贵满:守护黑土地。


实践活动

谯城区检察院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安徽国琛律师事务所到万达金街开展“平安谯城 你我共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集中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有关法律知识、防范养老诈骗指南、预防电信诈骗、平安建设、反洗钱法规、保护知识产权等内容,进一步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提高防范化解养老诈骗能力和反电诈意识,提升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