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走区入户察民情 迈开步子访民意
时间:2023-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四季菜单·暖心走访工作部署,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纵深发展,近日以来,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前往包保的望汤阁社区开展暖心走访工作,与居民面对面交流,调查民情、倾听民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检察干警逐户开展走访工作,按照“四季菜单”内容,进行政策宣传、信息摸排和问题收集,了解群众的真实需求,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详细记录,并制作问题清单,为后续“对症下药”做好充分的准备。

四季菜单·暖心走访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忧心事”。下一步,谯城区检察院将继续多措并举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落实落细走访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走进群众的“家门”,叩开群众的“心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