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7日下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重要论述、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召开的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国防部分论述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内容、最高检关于印发《检察人员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禁业清单》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郑栅洁在亳州市调研时的讲话和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保密办关于转发省委保密办《关于部分机关、单位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例的通报》的通知、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研讨。

党组书记、检察长许翠洁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聚焦聚责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引领力;

二要用心用情推进党的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向心力;

三要有力有为提升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建战斗力;

四要从严从实抓好党的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建感召力;

五要抓常抓长深化党的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建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