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检察院召开“改作风、强素能、严纪律、铸铁军”警示教育暨2022年第二次全面从严管党从严治检联席会议
时间:2022-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30日下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改作风、强素能、严纪律、铸铁军”警示教育暨2022年第二次全面从严管党从严治检联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检务督察人员、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院刘继英检察长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院纪检组负责人杜守龙讲话精神、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的规定(试行),通报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

与会人员开展研讨交流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许翠洁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思想僵化,效率低下问题,强化务实担当,增强锐气斗志;二要着力提升工作本领。增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本领,提升服务群众、服务大局、市域治理能力。三要坚决筑牢底线。坚守法律底线,严防纪律红线,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提高居安思危意识,涵养廉洁自律的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