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4日下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郭声琨在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郑栅洁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研讨。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许翠洁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要更加筑牢政治忠诚,服从大局,服从组织;二要更加强化宗旨意识,服务群众,为民司法;三要更加激发昂扬斗志,奋力攻坚克难;四要更加深入自我革命,干净做事,廉洁做人;五要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