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检察院开展“听退役军人讲故事 做红色基因传承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展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传承红色基因,3月10日,谯城区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听退役军人讲故事  做红色基因传承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退役军人围绕自己在部队里的所见所闻、亲身经历、学习感悟及部队培养的优良作风对退役工作的帮助等进行了讲述,围绕祖国年来的发展谈自身的所思所想,从而激发年轻干警的爱国热情,弘扬优良作风淬炼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以退役军人为榜样,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严格的标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做新时代勇于担当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