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检察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联席会议
时间:2021-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1日上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第二次联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传达了《关于一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效能督察通报。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亚洲强调,一要充分认清落实“一岗双责”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教育干警充分理解严管就是厚爱;三要充分认识落实好各项制度是对个人最好的保护;四要充分明白抓好落实就是最好的尽责。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绍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从政治机关的角度强化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政治判断力;

二要认真履行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责任田;

三要加强对干警的管理和监督,认真教育和管理干警,严守纪律和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