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检察院举办“学党史 强担当”微型党课比赛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30日上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党史 强担当”微型党课比赛。

来自机关各党支部的8名党员干警,紧紧围绕“学党史 强担当”主题,结合党史学习和检察工作实际,用身边故事,讲先进英模,讲百年奋斗,讲发展担当,传播新时代的红色精神,为全院干警呈现了一堂堂内容丰富,富有生趣的党课。

来自第一党支部的吴绮语结合先进英模和身边先进干警的故事,诠释“红船精神”,“红船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第二党支部的付帅以《信仰的力量》为题讲述百年党史中信仰对共产党人的重要性……

通过微型党课比赛,进一步加深干警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激发干警学习的潜在力,增强学习效果,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