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讲党课
时间:2020-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1日上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峰前往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华佗镇道东村养殖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高峰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两个一百年”的内在逻辑,从“立足五年 着眼百年”、“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等篇章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意义。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具体的工作中。

随后,高峰以“如何做好温暖控申工作”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党课。他谈到,党员干部要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控申工作,力争用司法温情化解百姓心结,让无辜的受害者拥抱法律的温暖,依法妥善解决群众诉求,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真心对待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课后,高峰与华佗镇道东村养殖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详细了解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对党支部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