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检察】检察长讲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狠抓工作落实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此“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干警党性修养,6月30日下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绍志以“坚定理想信念,狠抓工作落实”为题为全体干警讲党课。

葛绍志检察长从抓落实的重要性、落实不力的危害性、怎样抓好落实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葛绍志检察长深刻阐述了抓落实的重要性,抓落实是党的性质决定的、是党的纪律要求、是党的传统传承、是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在分析落实不力的危害性基础上审视剖析了我院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全院干警一要讲责任,重担当。要有忠诚的品格,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要敢于攻坚克难,积极破解检察工作存在的难题;二要讲方法,重实效。工作中要重细节,讲效率,善于抓小事;三要讲纪律,守规矩。要绝对服从组织,重大事项要主动请示报告,要自觉遵章守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