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检察院开展党建专题日活动
时间:2020-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0日上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专题日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检察院薛江武检察长在机关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汪一光在2019年度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会议对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绍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敢抓敢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检察干警违法违纪案件敢抓敢管,不做老好人,把违纪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要善抓善管。广泛深入的开展谈心谈话,引导检察干警接受提醒教育,严守纪律规矩

三要严抓严管。对检察干警从严管理,做到严管厚爱,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业务,管好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