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检察院进行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11月18日上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进行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亚洲领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部分案例,并从遵纪守法,尽职尽责,是每一个公民法定的责任和义务,要守住底线红线,不碰纪律规矩高压线;遵纪守法,尽职尽责,是每一个干警共建美好谯检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珍惜单位,珍惜工作,做到知足常乐;遵纪守法,尽职尽责,是每一个干警对自身和家庭的保护,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三个方面分享了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心得体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绍志要求,检察干警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发扬埋头苦干、勤奋务实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将党建与检察业务、队伍建设、公正廉洁执法相融合,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筑牢廉洁从检底线,夯实队伍发展根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检察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