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联合华佗镇道东村开展“一课一片一践”活动
时间:2019-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8日,谯城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与华佗镇道东村结对共建,联合开展“一课一片一践”活动。

谯城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党员陈浩为在座党员讲授微型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递党员正能量》,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立足本职岗位怎么做、如何传递党员正能量三个方面讲述了谯城区检察院检察干警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而不断努力奋斗的检察形象。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让教训铭记于心》,以魏岗镇弄虚作假应对中央环保督查问题为反面教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醒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会后,谯城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党员苏啸飞为全体党员发放扫黑除恶和公益诉讼宣传手册,并为大家讲解检察机关“四大检察”职能,进行相关法律问题答疑。下一步,谯城区检察院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党建带队建,切实凝聚思想力量,推进检察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