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谯城检察: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
时间:2019-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建党98周年。 “七一”前夕,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27日上午,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鲜红的党旗下,13位党员同志迎来了自己的“政治生日”。

 

赠送“生日礼物”

恰逢“七一”来临之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帆为每一位党员同志送上一张贺卡,送去一段祝福,让他们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进一步领会入党誓词的内涵和意义,把誓词内容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初心使命和工作实际对照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座谈会

宣誓结束后,部分党员通过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过程,分享入党初衷,重温入党故事,过了一个既庄严又意义深刻的“政治生日”。

 

活动结束后,张帆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过好政治生日是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每个人的成长是与党的事业发展息息相关,党员干警要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干好检察事业,要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什么、今后为党什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